close

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到UrCosme逛逛了,
最近收到了一封UrCosme寄來的邀請信,
主旨是「FANCL無添加美肌體驗會」,二話不說馬上點選"我要參加",
隔了一陣子,在我完全忘記有這件事的時候,意外接到了UrCosme的工作人員來電通知,
我被抽中了~好幸運唷!

因為是行銷背景出身,
再加上工作也有機會進行產品發表或是體驗會,
所以這次參加活動除了是被FANCL的產品吸引之外,
也抱著一股觀摩的心態,來看看其他產業的人是怎麼樣辦一場公關活動。

活動地點在西華飯店,
會場佈置的很典雅,
每張桌子都陳列著FANCL的明星商品:魔法泡泡潔顏粉、淨化卸妝油、水嫩美肌清爽乳液、水嫩美肌滋潤化妝水
還有一杯用魔法泡泡潔顏粉打出來,滿滿的白色泡泡,一直到活動結束,泡沫都沒有消掉,厲害吧~

會中除了明星商品的介紹,
主持人也不斷的強調FANCL產品的堅持:無添加
其實這在以前第一次接觸這個品牌時,就聽說過FANCL產品不添加防腐劑,
所以每瓶份量都很少,才可以讓消費者每次都使用到新鮮的產品、以及在保鮮期間可以使用完畢。
另外,我對於「完整、密封包裝」的特色,更是印象深刻!
這樣子的包裝,真的讓使用者可以很放心的使用到乾淨無污染的產品。
而這個認知,也是我這次拿到贈品後實際使用所體認到的。

本次活動拿到的贈品有:Crystal Ball票夾 + 髮力無邊組 (洗髮精 75ml + 潤髮乳75ml) + 200元商品券,
會後參加”無添加的生活理念”的影片拍攝,還可以拿到一組「淨化卸妝油完美組」(魔法泡泡潔顏粉和淨化卸妝油芭蕾舞限定版)
 

因為參加活動必須分享產品使用心得,
所以,以下就是我的家庭作業(其實整篇文章都是)

(1) 髮力無邊組:氨基酸健髮洗髮精+氨基酸健髮潤髮乳

產品維持Fancl一貫的風格:完全密封、環保包裝
設計的相當富有巧思,
瓶蓋打開後,可以看到整個平口是密封的,
因為瓶蓋內側有個突起處,
只要把瓶口藍色的塑膠環拿開,
再把瓶蓋轉緊,瓶蓋內側的突起物就會把密封口刺穿,
就完成開封啦!

洗髮精是透明、濃稠的膠狀,
味道很清新,是我最喜歡的柑橘味~
淡淡的,帶有一點點葡萄柚的感覺,
我覺得起泡的效果不是很好,
喜歡很多泡沫的人可能會不習慣~

但是整體而言非常清爽,
清洗、按摩頭皮的時候很舒服,
清潔度也很夠,
可以感覺的到頭皮清爽不乾澀,
不會有一般坊間洗髮乳濃郁又人工的香味,
帶著一股自然的柑橘清香,我很喜歡這種沒有負擔的感覺。

沖完水後會頭髮有點乾澀感,
但是頭髮吹乾以後取代的是光滑的觸感!
髮根也比較有力,不會軟趴趴。

整體而言的感覺很好,
值得推薦,是個會考慮購買的商品!

剩下的產品,就等下回再分享囉~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私。空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